豆浆烩面

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平平安安财源广进

【泄愤】【我无法要求愚人自省但也请他们清醒。】

请ky们和路人不要以偏概全,谢谢♥

(ಡωಡ)

_零届苏生:

#别在评论区撕逼谢谢配合#
#不喜左上角不谢,别刷存在感#


不好意思。


最近遇到的杰佣外交官KY小傻逼真的激怒我了。


这篇,我就是在护着杰园和辱骂杰佣KY傻逼,下一篇,我他妈就要好好diss杰园KY那些弱智。


赤裸裸的,没什么好掩饰的。


我急起来连杰园内部某些傻逼都diss。


我必须说一下目前混圈遇到的最令我匪夷所思而且厌恶的事情——歧视。


我也是受到过校园暴力的人,不可能不明白被歧视的痛楚。


每次在游戏世界频道聊到杰园,就有人出来骂我们招黑
每次看到有人提及杰园,就有人警告我们圈地自萌。
每次遇到KY,下意识的就有人说是杰园KY。


而别的CP却不会遇到这种事情。
他们人多,刷CP是对的。
他们人多,KY也可以单方面开除粉籍然后说是高级黑撇的干干净净。
他们人多,在遇到骂战时,杰园就理应成为他们的替死鬼挡箭牌。


凭什么。


我就问,凭什么?


凭我们杰园的KY多?拜托,KY多是多,我不否定,我们也在管,但为什么要以偏概全连理智粉一起地图炮?恶心巴拉的。


请你们!在骂杰园KY或者什么其他的小睿智时候!只骂KY狗谢谢!别他妈带CP你傻逼不傻逼?!一口一个结怨你嘴怎么这么臭!一口一个乞丐CP你要不要脸?!


拜托别以为你们那边有多干净,你们挂的多而我们没怎么挂不代表没有。
我们要脸,我们认为我们KY多不好意思挂,我们的廉耻感不是你们瞎鸡巴造谣的前提。


群居的崇高感不是你们出来瞎逼逼的资本。


众人言即是真理,放你娘的屁。


闭嘴吧自以为是的蠕虫和嗡嗡叫的小蜜蜂们,愚人而不自知这正是他们脑组织最大的缺憾!


个个嘴上说着杰佣大法好,却他妈也在做着抹黑他们的龌龊事,别说什么“杰佣是我很重要的很喜欢的一对CP”了,看着我都觉得羞愧,小KY们你们恶不恶心脸不脸红。


我等着未来的你们为现在的自己羞愧难当。


当然如果不自知就最好了,那样你们的工作、事业都会被你们亲手毁的分崩离析支离破碎。


清醒点吧……自以为用上帝视角参透一切的KY杂种狗们。


撒泡尿看看自己,都做了些什么?自己的所作所为又给你们所喜欢的CP带来了什么影响?


你他妈就是只可笑的井底之蛙。


树大招风,来骂我,我嘴欠我手贱。

评论

热度(402)